救世主在这。

一个偏执狂。
“Black sheep”

封面13年自己写的。

01#Black sheep(白纲)

*未完,白纲向

*这是倒数第二个仅存没被白兰所染指的世界



痛苦与快感交织着,汇聚成晦暗网状禁锢住他。让他无法抵抗不断下坠,跌入无底深渊。多次处在被淹没边界位置的白兰总能在最后抓到救赎树枝,但他无一例外选择折断它,向后掷出获得助力,得以重生。

白兰终于能再次与他的树枝——沢田纲吉相遇。

他刚获得崭新力量的时候曾无数次质疑自己存在的合理性、世界的真实性、对力量渴求的可能性。后来逐渐从一个掐别人脖颈都不敢使力的雏鸟,变成一个舔舐染满整手鲜血的刽子手,再变成高高在上一句话定人生死的掌权者。

白兰使用了“Black sheep”作弊码。时间一长,谎言都会变成真实供世人传播,何况是对该作弊码使用得极为熟练的他。

 


又快GG了吧。

白兰像神一般,展示出半人高翅膀在空中扇动,遮挡住阳光,阴影投射大地上聚集的一小撮人群。脚底下的观众们开始了各自的演出,他们像小老鼠一样吱叫着,逃窜着,发现不可能有救世主出现后又疯狂聚拢起来。

他张开右手,上面戴着的玛雷戒指顷刻迸发出不规则的高纯度深橙色火炎,汇聚成小型火炎球体,按理说对付手无寸铁的普通人白兰根本不需要动用翅膀。

但炎压还在不断上升。

在等待的过程中,他试着回忆了下记忆中的沢田纲吉,从遥远的第一次相遇开始。因为懦弱,他不能接受他“共同创建完美新世界”的提议,最终被他杀死、接连获取了一套完美保存在七根长短不一手指上的彭格列戒指,作为收藏属实美观。

但计划失败了。桌上的七枚戒指和七个奶嘴整齐排列着,无论他怎么点燃手中的玛雷戒指都毫无反应,更别提设想中的“共鸣”。挫败感不断涌入身体,他一瞬间失了神,开始质疑自己。

新世界已然建成,可他逐渐感到力不从心,甚至后来的走向逐渐与重创毁灭前无异。

他想起沢田纲吉临死前问他的:为什么?这不过是你为满足自己私欲的做法,你是不会如愿的。我也永远不会原谅你。

我真的不会如愿吗?他问。没有人回答,他又问,我不会被原谅吗?另一世的沢田纲吉还是什么都没说,因为白兰到他跟前的时候,他已经结束了帮白兰保存戒指的使命。

你是不会理解我的。迟到的白兰只能自问自答。

这场景居然像连续剧一般得对上。在此后的无数个世界里,白兰一直追寻沢田纲吉口中的答案,或好奇或不屑,这是他擅自与沢田纲吉约定好的事情。

里世界教父意外的给了他充足的燃料,供他追寻自我。

只是这行径没什么可留恋的,唯一可惜的是从始至终另外两位玩家都不同意他的计划。他正以神之名集齐世界基石破解秘密,为世界带去和平。这项壮举无人能懂,也不需要懂。况且他一向是个闷声干大事的稳妥派。

 


白兰是个极度自信的家伙。所以他毫不介意计划中会出现什么小插曲,不如说这正是游戏的乐趣,但为了做到游刃有余,他一向习惯给自己留后路——就像现在这样。

循着回忆他记起打败上一次的沢田纲吉只用了10万FV火炎,这次的20万FV已经准备就绪,绰绰有余了。

主角差不多该登场了吧?他怜悯般地看向脚下一众,手掌由上往下一划,操控着巨大火炎球体往下袭去,内心怀着真诚的祝愿给予他们新生。
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